我知道橘子红了

朱一龙纯粉,只看朱一龙

【良陈美井】请在月光下吻我3

3.

井然坐到车里,调了一下后视镜,车门突然被打开,陈一鸣坐了进来,他不敢看井然张着嘴惊讶的样子,红着脸自顾自低声下气地求人:“J先生,刚刚我太失礼了,你不要见怪,对不起。你大人有大量,不要和我计较。”

“所以呢?”井然失笑,这是铁了心缠上自己了。他近距离地看着陈一鸣,果然是个漂亮的人物,他正吧啦吧啦说个不停,微微撅起的嘴唇里细小的牙齿在地下车库的暗影里依然闪着贝壳一样的光芒,不知怎么心里像有小虫子在爬,痒痒的,到底要怎么样嘛。

陈一鸣闭了嘴看井然的反应,他好像没有很生气,陈一鸣放软了口气,对着他眨巴眨巴眼睛:“您要不要,百忙之中,就是抽空去实地看一眼?”

好家伙,刚刚气冲冲地反击自己骚扰他的呢,现在连“您”都用上了,还眨巴眼睛,这是美人计吧?虽然是美人没错,可是这计就有点太草率了。井然觉得好笑,他想逗逗他,也给他一点教训,于是煞有介事地点点头:“这就去?确定跟我走?”

陈一鸣坚决地点了点头,对着井然讨好地弯眼一笑:“全凭J先生发落。”

别说,美人笑起来确实有点好看。井然微微摇头,发动了汽车。陈一鸣还沉浸在取得初步成功的喜悦中,他琢磨着一会儿怎么说服对方,又把之前的策划方案过了一遍,等他计议停当反应过来时,车已经行驶在那条静谧的街道上了。

“J先生对这里很熟啊,我们要去的地方就在前面了。”

“井然。”

“?”

“叫我井然就可以了。”

井然把车停在别墅门口,自己下了车过来给愣在车里的陈一鸣开了门,陈一鸣想制止他,他已经上去敲门了。

“太,失礼……”

话还没说完,门已经打开来,上次见过的老太太和井然亲热地拥抱了一下,又探头看向陈一鸣。陈一鸣松了一口气,看来他们认识,而且很熟。确实很熟,听到井然叫“妈妈”,陈一鸣吓了一跳。被井然拉了一把,陈一鸣站到井母面前。

“我朋友。”

照例是热情的招呼,井妈妈认出了陈一鸣,对他更亲热了。陈一鸣稀里糊涂地跟着井然往里走,终于走到那间上次他不曾踏足的书房。

“怎么样,我的感觉应该比你的感觉更有说服力吧?”

“……”陈一鸣不知如何回答,他明白这原来是井然自己的家之后这一路都红着脸,知道自己太自以为是,把事情搞砸了。这会儿虽然不死心,但是也勇敢地承认错误:“对不起井先生,浪费您那么多时间,恳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重新修改方案,我保证,我一定好好观摩您的作品……”

井然被他一口一个“您”搞得浑身不自在,他一向做事点到为止,很少喜怒形于色,把他带回来,是想着将他一军的,但看陈一鸣这会儿态度诚恳地道歉他倒不好意思起来。

“也不是没有商量。”

“是?吧?”陈一鸣不敢自作主张,乖巧地看着井然,等他往下说。

井然被他那双圆溜溜黑黝黝的眼睛那样崇拜又诚惶诚恐地看着,都忘了要说什么,他轻轻地清清嗓子,才说:“你确定要继续做下去?”

“当然,我是说,如果井先生愿意再给一次机会。”

井然打开书柜,拿出一本厚重的硬皮书,对着陈一鸣点了点:“这次展览的作品,大部分收在这里面了,你看看,再出一个方案给我。”

评论(28)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