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橘子红了

朱一龙纯粉,只看朱一龙

【良陈美井】请在月光下吻我2

2.

陈一鸣后来还看了几个地方,但是都不如陈珍珍推荐的那个别墅适合。陈一鸣把当时拍的照片甄选了一番,和策划方案一起,发到客户的邮箱。他才发过去没多久,就收到这位Ran先生助理的电话,和之前一样,这个方案也被毙掉了。

陈一鸣从来没有这样挫败过,他看着钉在策划案上Ran.J先生的名片,鼓起勇气打过去。接电话的还是刚才那位助理,他也听出是陈一鸣的声音,这回他没这么客气,对着陈一鸣刻板地说:“陈经理,我知道你们很努力,可是如果你们再拿不出让我老板满意的方案,我们会考虑找其他人。为了节约双方的时间,我们只能等到这周五。”

“等等,我能见见J先生吗?我想和他当面沟通一下。”

“不太行,Ran现在还在飞机上,他的行程安排得很满,陈先生不必浪费时间……”

陈一鸣查了航班就急匆匆地赶去机场,时间刚刚好,可是陈一鸣直到站在接机口,看到有旅客出来时才忽然意识到,他根本不认识J先生。同时,他也意识到自己和团队接手这个案子后既没有深入了解客户本人也不了解他的作品,他们一直都局限在以往的经验和套路里,怪不得方案死活通不过。

但现在不是后悔的时候,既然来了,总要试试吧。陈一鸣看着达到口不断涌出的人群,热闹喧嚣更加重了他的忐忑,他慢慢地移到出口,眼睛不停地对着人群扫射。

陈一鸣的眼神不由自主地被远处的一位男士吸引,虽然对于他所了解的J先生取得的那些名望来说这人显得过于年轻,但是他的气质,那种优雅脱俗的艺术家气质使得他在人群中显得那么独特而夺人眼球。陈一鸣深呼吸一口,不管了,他认定这个人就是他要找的J先生。

虽然已经心理建设完毕准备豁出去了,可是面对着步步走近的男士,陈一鸣在叫了一声“J先生”之后脑中突然一片空白,对面的男士抬眸看他,眼神冷清,神色倨傲,但是五官却又漂亮得让人失语,仿佛没有温度的希腊美神雕塑。

井然歪了歪脑袋,他并没有安排人来接机,更不认识眼前这人,虽然他冲上来叫住自己的行为很冒失,不过长得这么漂亮是能让人原谅一切的。

“你是?”

美神开口了,是有质感的声音,不急不缓,这让陈一鸣镇定下来,并有小小的窃喜,自己没有找错人,他开始了早就准备好的一套说辞。

“如果我没有猜错,我的助理已经告诉过你我的决定。”井然没有停留,直接往停车场走去。

“是的,可是,你如果看过那幢建筑,就会觉得非常适合。”陈一鸣亦步亦趋。

井然忽然站住,差点撞上跟在他半个肩距离的陈一鸣:“我有自己的判断。倒是你,先生,你看过我的作品没有?如果没有,我想你不太有资格改变我的决定。”

声音冰冷,陈一鸣心虚地脸红,他知道对方说得对,可是他还想挣扎一下。

井然已经来到自己的车前,他自翊修养很好,可是面对死皮赖脸的陈一鸣,他决定不再含蓄:“我很不喜欢你这样不顾我的感受将你的看法强加与我,我已经说了不合适了。这位先生,你再跟着我,我要告你骚扰。”

“骚,骚扰?我?”虽然自知理亏,可是陈一鸣被这样的指责羞得无地自容。

“怎么,难道是我骚扰你,凭你?”井然上下打量陈一鸣,低声嘀咕,可是又恰好让陈一鸣听得清清楚楚:“又没有胸又没有屁股,图什么?”

陈一鸣本来就臊得慌,他长这么大还没有这样被羞辱过,听到这句话倒不管不顾起来,他看了一眼摄像头的位置,突然凑近了井然,伸手把他往自己身边一带,脑袋一歪,看上去好像在接吻,一只手抓住井然的手往自己屁股上一按,没等井然反应过来,陈一鸣已经一把推开井然,对着他说:“骚扰是吧?摄像头会告诉大家谁骚扰谁,说谁没有(屁股呢)……”

井然怔怔地看着气呼呼的陈一鸣转身跑开,手上绵软的触感弄得人心痒,他甩了甩手,牵着嘴角笑了一下:“有趣!”

评论(31)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