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橘子红了

朱一龙纯粉,只看朱一龙

【井鸣】为你降落(番外)

婚后小段

为了方便以权谋私,井然给陈一鸣注册的公司就在自己楼下,每每下了班直接就去接人,一起去停车场取车回家。

陈一鸣偶有抱怨:“你都不会腻吗?一下班就来接我,我都被人取笑了,说我们如胶似漆,哎呀,太难为情了。而且我身为老板从来没陪他们加过班,太说不过去了。”

“给他们开足了加班费还不够吗?做人不能太贪心,有你这么养眼又贴心的老板还不满足,有得是人抢着进来呢,要不要我的HR过去帮你两天?”

陈一鸣连忙摆手,嘟着嘴生闷气。

井然把他的脸转过来,在他嘟着的嘴上嘬一口,收敛起自己的霸道,他哪敢对陈一鸣耍威风,这时只能放下身段撒娇:“如胶似漆不好吗?我也是身不由己,就是想你啊。一整天好不容易熬下来,到了这会儿什么灵感都没有了,整个人魂不守舍,你就是我的灵魂,我的心肝,见了你才仿佛找回了自己,恨不能时时刻刻都在一起,你倒是疼疼我呢?”

“好了好了,说得这么可怜,我疼你我疼你,我的乖宝。”他还真是什么肉麻情话都敢说啊,陈一鸣早见识过井然的黏糊劲,他那么强势的一个人,只在自己面前才这么柔软,这让陈一鸣倍觉珍贵,嘴上嫌弃他盯得紧,其实心里甜蜜死了。

井然这天出了个短差,去参加某个论坛,顺便领一个小奖。不到下午三点,他已经从机场回来,在陈一鸣办公室楼下等他。

“不是说五点才到吗?我还准备去接你呢。”

“改签了航班,想早点见到你,想你了。”

“好黏人一个宝贝哦。好吧,我也很想你,接下来的时间都是你的了。”

因为吃饭还早,陈一鸣提议去逛街看电影。工作日的下午,和情人翘班去看电影,想想都很浪漫。井然虽然更想和陈一鸣单独在一起,不过他也没有反对。被陈一鸣牵着手走在商场里,看他像个好奇宝宝东看西看,时不时地对着自己甜笑,井然早看穿他其实是为了炫耀,这样的话就不去计较没有办法亲吻他可爱的宝贝了。

井然去洗手间,出来时看见陈一鸣站在室内滑冰场的栏杆边看得入神,眼神盯着旋转自如的小孩子,甚至有点羡慕。

“喜欢?我们也去好不好?”

“不了,我不会,从来没有滑过。”

“一次都没有吗?”

“对啊,南方长大的男孩子,规规矩矩,没有逃课去玩过,等想玩的时候别人早会了,都不带我,一直就没学会。”

“哎呦我的宝贝,我带你,我来教你,好不好?”

“算了,我们去看电影。”

看完电影吃完晚餐,陈一鸣意有所指地问他是不是早点回家,可是今天的井然特别有耐心,他居然还想逛逛。

“咦?”

“跟我来。”

他带着陈一鸣来到下午去过的室内滑冰场,和下午的热闹不同,这会儿冰场上一个人都没有。陈一鸣哭笑不得,他猜井然把这里包下来了。果然,井然带着陈一鸣去换装备,站在冰场的入口,对他伸出手来,那姿势仿佛是一位等待爱人的骑士。

“来吧,有我在,什么都不用担心。”

“真的吗?我有点怕。”陈一鸣跟着他慢慢挪步。

井然睁大了眼睛:“怕什么呢,放心,你抓住我,扑倒我都没问题,让你在上面。”如愿收到两个似嗔似怨的白眼,井然嘿嘿地笑。

井然拉着陈一鸣,带着他一步一步往前挪,陈一鸣完全倚在他身上,两个人抱在一起,陈一鸣对井然前所未有的依赖和信任,让井然心软软的,他忍不住低头去吻他。

“唔,有人看到。”

“就要看到,要全世界看到我爱你。”

“受不了你。”

“我爱你!”

“我也是,很爱很爱你。你不要放开我。”

“不会放,现在不会放,以后也会一直牵住你,一直一起走。”

“保证哦。”

“放心,来,试一下,对,信任我,把自己完全交给我,对,就是这样,我爱你,一鸣,宝贝,加油。”

“然然!谢谢你!”

陈一鸣难得很热烈很主动地表达,可是这一刻,心头的爱意汹涌,他感觉得到被井然绵绵不息的爱包裹住,他已经原谅了彼此那个糟糕的开始,从心底里感激他,是他的出现改变了一切,让他体会到这种被珍爱被疼惜的感觉,他是陈一鸣晦暗人生里的曙光,把他从颓废沮丧的局面解救出来,让他得以新生。此刻,他顾不得是大庭广众了,抱着井然,用力地吻上去,两个人就这样站在冰场中央,久久地用唇舌诉说爱意。

“好哥哥,回去了好不好?”

“不学了?”

“下次再学,我想,要你,现在就想。”

“遵命。”

“我,要在上面。嘻嘻。”

“好,吧。”



评论(14)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